12.25.2007

火焰拋光機的選擇

火焰拋光機是從事廣告製作行業必不可少的必須品,用於廣告水晶字或工藝雕刻製品的毛側邊、凹陷面、內孔、曲邊等異型邊角邊側的快速透明拋光,解決普通拋輪無法做到的難題。
特別適合壓克力製品較細毛邊的快速透明拋光。適合各種料厚度壓克力毛側邊快速火焰拋光,高效簡便。也適合攜機到野外環境操作。
如何鑒別比較各種水氫火焰拋光機?
選購一台好的機器就像買回一臺會跑的跑車,是要它來產生效益的,所以如何比較鑒別到最終選定是必要的。內行的對比各項技術參數心中有數了,但許多新用戶不曾接觸過機器,且有的廠商明顯亂吹捧資料。所以對實際用戶來說最好眼見為實。

第一、從實際火力比較:
1、開機2分鐘內是否可點燃火苗,時間越短說明機器產氣速度越快。然後點燃開最大火焰,看看能穩定長久地保持多大火力,再經過實際操作,判斷是否適合自己實用。一台機器最大產氣量是受功率限制的,有一定限度的,產氣量越大必定火力越強。拋光量大並需要速度快應選擇火力大的機型;拋光量少,只是偶爾需求,可選用價格便宜、氣量小點但可靠性好的機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