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5.2007

成功的12黃金法則

為什麼從20歲到30歲的時間,才可以跳兩級,但是很多人卻在30歲到40歲一下子積累身家,成倍數上漲。因為30歲很重要!譬如,香港首富-李嘉誠、微軟-比爾·蓋茲、在30歲的時候,都抓住了轉折。而他們做的,無非就是認清自己,解決現在和追逐未來。這看上去是人要持續一生解決的問題。但是30歲的人,因為現實的種種情況,面對的問題更突出一些,由此鍛煉出的能力也更優異。你的30歲做了些什麼或者說將要有什麼人生計畫。

一、30歲前成功的12條黃金法則
一艘沒有航行目標的船,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。
1、你為什麼是窮人,第一點就是你沒有立下成為富人的目標
2、你的人生核心目標是什麼?
傑出人士與平庸之輩的根本差別並不是天賦、機遇,而在於有無目標。
3、起跑領先一步,人生領先一大步:成功從選定目標開始
4、空想式的人永遠不會成功
為什麼大多數人沒有成功?真正能完成自己計畫的人只有5%,大多數人不是將自己的目標捨棄,就是淪為缺乏行動的空想
5、如果你想在30歲前成功,你一定在25至30歲之間確立好你的人生目標
6、每日、每月、每年都要問自己:我是否達到了自己定下的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