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8.2008

提醒您-小心投資、慎選廠商

  現今已是個資訊社會,資訊的發達也正是現代化的主要特徵之一,廣告既是一種服務性產品,也是一種功利目的很強的商業資訊,甚至有人把整個現代商業稱為“眼球經濟”,可見廣告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招商廣告更是廣大投資創業者必讀的每日新聞,但是,如果您準備從招商廣告中選擇項目創業和致富,就必須具備伶俐雙眼了。
  現今報刊媒體上的招商廣告和致富投資項目可謂層出不窮、浩如煙海,看起來又頭頭是道無懈可擊,但還是需奉勸您小心,一方面要抓緊自己的錢包,珍惜多年的積蓄,保持足夠的理性和耐心,另一方面還要睜大眼睛、仔細研究,看清冠冕堂皇的廣告主背後有沒有一條狐狸尾巴。

如何成功地規避投資風險,認清以騙錢為目的的欺詐廣告?
  有幾個明顯的特徵要加倍注意:一是投資極小、利潤極高、沒有風險的項目,真有這樣的好事會告訴你嗎?不會。二是簡易加工、組裝、暴富的事例及人例、全額現金回饋等,不敢說這些都是騙子,但請你每次和他們握手後,都要數一下自己的五個手指頭是否還齊全。三是所謂專利產品、高科技產品,這些公司位址多半在大學和研究院所院內或附近,聯繫人為某某教授。接電話的人士個個巧舌如簧、能言善辯,且又言之鑿鑿、信誓旦旦。子曰:“巧言令色.鮮矣仁!”這時候你就要小心了。
  
觀看全文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