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6.2008

如何為工業CO2雷射選擇合適的鏡片(下) 雷射雕刻機 雷射打標機 YAG金屬打標機

光束傳輸應用
  光束傳輸系統必須引導一束雷射從雷射槍到工件,功率損耗最小,只有微小甚至沒有模式變形。鏡片還必須保持正確的光束偏振。這些光束傳輸系統可以簡單到只有一個鏡片,也可以複雜到一個五軸系統。無論光束傳輸系統的大小和複雜性如何,雷射用戶必須考慮兩個重要的特性︰光束偏振質量和系統的總輸出能量。
  通常,一個雷射系統需要一個特定的偏振以保持最佳切割或鑽孔性能。如果是這種情況,鏡片在工件上的使用必須保持(或產生)所需的偏振。例如在多軸光束傳輸系統中有很多鏡片,保持正確的偏振甚至比獲得這種偏振還要困難。可利用那種可以反射雷射束而實質上不會改變偏振的反射鏡片。
  如果在工件上所需要的偏振和由雷射自然產生的偏振是不同的,可以用一塊園偏振鏡。這種鏡片可以將線偏振光轉化為圓偏振光。對於這種鏡片,反射率有微小的降低,但切割的一致性和質量的提升足以彌補了不足。

  觀看全文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