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.2008

環保無毒清潔方法3 檸檬酸 多功能熱轉印機 CNC雕刻機 雷射雕刻機

小蘇打粉+白醋的大妙效
  鹼性的小蘇打粉,不但可以中和酸性的油污及髒垢,它的細微顆粒還能輕鬆去除黴菌與灰塵,再加上成分天然,對於環境和人體都不會造成傷害,是既安全又環保的優質品。
  當小蘇打粉遇上白醋,兩種純天然物質所產生的神奇泡沫,不僅可讓污垢無所遁形,還有絕佳的抗菌效果,如果你擔心市售清潔劑對家人、環境造成的傷害,不妨試試最自然環保的小蘇打粉加白醋,讓居家空間煥然一新。
發泡作用:小蘇打加醋會產生綿密的泡沫,這些泡沫可使污垢無所遁形,如果能夠將醋加熱,發泡效果將大幅提高。
抗菌作用:白醋可抑制細菌,可產生抗菌的作用。


檸檬酸
  檸檬酸是一種重要的有機酸,廣泛用於食品工業、醫藥工業、化妝品、煙草工業以及化工行業中。工業上生產檸檬酸的方法主要有兩種,一種是以天然含檸檬酸的果實為原料,用榨汁提取的方法製備。另一種是發酵生產法,即以蜜糖、澱粉質原料、石油烴等為原料,利用霉菌和酵母菌進行發酵,發酵液再經提取、精製得到產品。也可做為清洗劑,其酸性成分可滲入污垢,加速分離,以便於清除,對鹼性污垢有強效去污效果。記得購買食用級檸檬酸。
  
觀看全文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