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08

如何簡易選購CNC雕刻機 大幅面CNC雕刻機 小型CNC雕刻機

  廣告行業繼電腦割字機和大圖輸出機後又一新的發展方向!CNC雕刻機已逐漸在市場上普及,而對電腦割字機選擇主要於性能及幅面,對大圖輸出機的選擇則主要於精度和防水性以及適應之耗材,那對雕刻機的選擇需應注意什麼?

雕刻機購買應注意下述幾點︰
一、雕刻機的分類︰
  從功能上來看雕刻機區分為小功率和大功率兩大類別。小功率指的是電機功率較小的雕刻機(一般100~400W),由於其雕刻電機功率較小,每次只能應用於切削面較少的精細加工,比如︰胸牌、模型、工藝品表面加工等,這類雕刻機通常較無法進行大功率雕刻和切割。大功率雕刻機是指雕刻電機功率在800W以上的雕刻機,這類雕刻機不僅可以進行小功率雕刻,還可以進行大功率雕刻,譬如︰製作壓克力水晶字、廣告標牌、板材的不規則下料成型、人造石材的加工等,因為其功率大,所以一次可以切下30mm厚的壓克力或者用成型刀進行大功率成型雕刻,有的使用者並不完全清楚雕刻機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,往往看了大功率雕刻機的操作後,因預算投資買了價格較低的小功率雕刻機,結果只能雕刻薄利的胸牌(有的地方只有幾塊錢一個),對於壓克力標牌等大功率的雕刻卻只能眼看著拱手讓人去做,同樣的投資、同樣的公司費用、同樣的操作及其他人員工資,卻有近80%的雕刻業務無法承做,不僅降低了自己的效益,而且又在同行競爭中處於非常不利的位置,這一點在選擇雕刻機時,是必須稍注意的。如果您是在這行業應用,建議多考慮購買能進行大功率雕刻的雕刻機。

  觀看全文>>>>